单位简介组织机构经营范围资质证书质量管理工程勘察工程测量获奖情况联系我们
   本页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今天是
|双击自动滚屏
      

排查问题变作风、解决问题抓落实

公司领导对南水北调总干渠沿线施工段进行调研

   为做好南水北调中线河南段工程建设施工期地质服务工作,结合“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大讨论活动的契机,按照省办王主任 “一件一件抓落实、积小胜为大胜”的指示,2012年7月17日-25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健仓带领公司副总经理来光,技术总监陈全礼和技术副总监一行8人对沿线施工段进行了现场调研 ,现场落实指导施工地质服务工作。通过与各建管单位座谈、查看现场,了解了工程建设情况,查访施工地质工作的不足,沿线现场解决有关施工地质的问题。
   经过近两周的现场服务,公司驻总干渠各地质处在现场有服务意识,能够积极主动地做好施工地质工作,现场及时地解决有关施工地质问题,这一点是沿线各建管单位的一致看法。沿线影响工程进展的大的地质问题基本已处理完毕,遗留的主要为受征迁影响的土料场问题和各类与地质有关的变更后期处理问题。各地质处要再接再励,切实服务好大局、服务好南水北调建设。

 

岩土工程院
2012-07-30

 

 

返回首页
主办:河南省水利勘测有限公司   承办:计算出版中心
(:0371-65962274 65351234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三路7号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