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简介组织机构经营范围资质证书质量管理工程勘察工程测量获奖情况联系我们
   本页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今天是
|双击自动滚屏

 

水利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郭永平带队

慰问我公司外业职工

    7月31日,顶着高温、冒着酷暑,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郭永平带领省水利工会等,到我公司承担的前坪水库勘测工地进行慰问。
    郭永平组长分别到我公司前坪水库测绘、钻探现场,代表厅党组、工会向在高温天气下还在奋战的公司员工表示慰问,并送来了凉茶、风油精等消暑物品,嘱托大家在夏季作业,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做好降温措施,注意避暑,目前,正值汛期,还要做好在河道、山上勘测时的避雷、防汛、防蚊蛇等安全防范工作;并要求大家:发扬水利人特别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按照厅党组的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我省重点水利建设工程——前坪水库的前期勘测工作。
    前坪水库位于淮河流域沙颍河支流北汝河上游,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城以西9km的前坪村附近,水库控制流域面积1325平方公里 。前坪水库是以防洪为主,结合供水、灌溉兼顾发电的大型水库,总库容约5.33亿立方米。我公司从上世纪开始多次对前坪水库进行了勘测,拥有大量的勘测资料。
    省水利勘测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健仓、副总经理张培存同志陪同慰问。

 

综合部
2012-08-02

 

 

 
返回首页
主办:河南省水利勘测有限公司   承办:计算出版中心
(:0371-65962274 65351234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三路7号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