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简介组织机构经营范围资质证书质量管理工程勘察工程测量获奖情况联系我们
   本页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今天是
|双击自动滚屏

熔炼团队,超越自我

    为活跃职工文化活动,增强职工体质,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团队意识及凝聚力,公司于2012年4月18日至7月27日,组织开展了七批以“熔炼团队,超越自我”为目的的野外拓展训练活动,此次拓展参加人员达225余人。
    拓展期间,全体参训人员顶烈日,冒酷暑,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按照计划,出色地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这次拓展活动不仅是一堂增强团队精神的教育课,更是一次培养良好作风、提高综合能力的大练兵、大检验。通过训练,增强了员工的组织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了练意志,强能力的效果,通过拓展,大家对理解、沟通、包容、团结、协作及感恩有了更新的认识和体会。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出色完成各项勘测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综合部
2012-08-14

 

 
 
 
 
 
 
 
返回首页
主办:河南省水利勘测有限公司   承办:计算出版中心
(:0371-65962274 65351234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三路7号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