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简介组织机构经营范围资质证书质量管理工程勘察工程测量获奖情况联系我们
   本页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今天是
|双击自动滚屏

公司顺利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外部审核

    2012年8月11-14日,中水源禹国环认证中心派出5人专家组到公司进行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外部审核,本次审核是公司贯彻执行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来的第二次审核。审核专家根据审核计划先后对公司领导层、14个部门和2个外业现场进行了审核。通过审核,专家组取得了体系有效运行的证据,认为公司质量/环境/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能够有效运行,持续改进机制正在建立并不断完善,同意推荐认证注册。
    公司领导在审核末次会议上强调,我们要以此次外部审核为契机,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整改,力争将公司的管理工作提高一个台阶。

质量信息部
2012-08-16

 

 
返回首页
主办:河南省水利勘测有限公司   承办:计算出版中心
(:0371-65962274 65351234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三路7号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