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简介组织机构经营范围资质证书质量管理工程勘察工程测量获奖情况联系我们
   本页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今天是
|双击自动滚屏
      

公司召开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公司于2015年2月6日下午召开离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会。公司总经理赵健仓、副总经理张培存、刘东雨、来光、夏祖伟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赵健仓总经理代表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向全体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祝福,同时向老同志介绍了2014年生产经营情况和以后公司的打算。老职工管理部介绍了目前全体老同志现状及去年老同志文体活动开展情况。
    代表们听了赵总经理的介绍后倍感欣慰,一方面对公司领导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同时对公司今后的发展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整个座谈会洋溢着热烈、和谐的气氛。

 

离退休职工管理部

 

返回首页
主办:河南省水利勘测有限公司   承办:计算出版中心
(:0371-63385036 65351234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三路7号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