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简介组织机构经营范围资质证书质量管理工程勘察工程测量获奖情况联系我们
   本页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今天是
|双击自动滚屏
      

公司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召开

    

    2月10日上午,公司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2013~2014年度表彰大会在公司十四楼会议室召开。
    两年来,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公司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大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紧紧围绕公司的发展目标,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全体公司员工团结一致、群策群力、艰苦奋斗、同心开拓,涌现出一大批管理科学、敢于创新、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尽职尽责、勇于奉献的先进个人。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体公司员工的工作热情,推动全公司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决定对2013~2014年度在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授予岩土工程院、测绘一院、测绘二院、财务部四个部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余志冲等十位同志“十佳员工”光荣称号,授予王志军等二十六位同志“先进工作者”光荣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公司号召全体公司员工向先进学习,要胸怀全局,勇于创新,扎实工作,敢于负责,以严谨的科学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的贡献!
    最后,赵健仓总经理代表公司做2014年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计划的报告。
 

 

综合部
公司工会

 

返回首页
主办:河南省水利勘测有限公司   承办:计算出版中心
(:0371-65962274 65351234 65351252   *: hnslkc@371.net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三路7号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