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简介组织机构经营范围资质证书质量管理工程勘察工程测量获奖情况联系我们
   本页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今天是
|双击自动滚屏
      

“喜迎国庆、快乐运动”

公司举办迎国庆羽毛球比赛

    为庆祝国庆66周年,丰富广大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员工身心健康,9月29日公司举办“迎国庆”羽毛球比赛。共有16部门的48名员工参加本次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之中,大显身手,扣杀,吊球,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场下掌声,喝彩声不断。遵循公平竞争,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使员工锻炼了身体,而且增进了交流沟通,体现了公司员工顽强拼搏和团队合作的精神,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更好的推进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

工会

 

     
 

 

 
返回首页
主办:河南省水利勘测有限公司   承办:计算出版中心
(:0371-63385036 65351234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三路7号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