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简介组织机构经营范围资质证书质量管理工程勘察工程测量获奖情况联系我们
   本页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今天是
|双击自动滚屏
      

省水利厅领导莅临我公司指导工作

    

    12月15日上午,河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厅办公室、人事劳动处、科技教育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一行,来我公司调研。
    刘正才书记一行听取了张培存副总经理关于公司发展情况的汇报。刘书记对我公司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公司员工长期以来在全省水利工作中展现的务实、担当、创新、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
    厅领导希望我们,一如既往扎实贯彻省委、省政府兴水惠民决策部署,按照厅领导班子安排,围绕中心、立足全局,认真、勤勉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在各自领域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提升完善发展思路,准确定位,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统筹谋划好2018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为河南水利再上新台阶、为我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综合部

 

 
 
返回首页
主办:河南省水利勘测有限公司   承办:计算出版中心
(:0371-65962274 65351234 65351252   *: hnslkc@371.net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三路7号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