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简介组织机构经营范围资质证书质量管理工程勘察工程测量获奖情况联系我们
   本页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今天是
|双击自动滚屏
      

公司举办2018“汪”年迎春晚会

    2017年是有意义的、有价值的、有收获的一年,大家付出的汗水和辛劳不仅为公司创造了价值,也让我们自己得到了历练。
    辞旧岁,迎新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在激情彭拜的开场舞《鼓动天地》中拉开了帷幕。本次联欢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吉他弹唱、小品、三句半、相声、舞蹈等 展现了员工对公司满怀发展信心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团结向上的进取精神。由测绘院带来的舞蹈《第八套广播体操》让大家忍俊不禁,最后在研发部的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春联欢会”是丰富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是振奋精神、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一场盛会,进一步弘扬了正能量,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谱写 2018 年新篇章打下了坚实基础,激发了崭新活力。

 

工 会

 

 

 
     
 
     
 
     
 
     
 
     
 
     
 
     
 
     
 
     
 
返回首页
主办:河南省水利勘测有限公司   承办:计算出版中心
(:0371-63385036 65351234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三路7号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