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简介组织机构经营范围资质证书质量管理工程勘察工程测量获奖情况联系我们
   本页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今天是
|双击自动滚屏
      

“三八”公司组织女工爬山活动

    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是全世界女人的节日。这一天我们的女员工收到了来自公司送的礼物—宝泉山赏郁金香一日游,为女同胞们提供一个强身健体,放松身心的机会。
    阳光明媚,春风和煦,一路上,大家呼吸着山里清新的空气,穿梭在各种颜色的郁金香花海中,赏花、拍照、留影、聊天,相互鼓励着一起登到山顶看美丽的风光, 尽情享受节日的快乐。尤其是不同部门的同事通过这种方式可以有机会相互认识,加强沟通。爬山活动既愉悦了身心,又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情感,提高她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激励她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加努力的工作。

 

工会

 

 
 
返回首页
主办:河南省水利勘测有限公司   承办:计算出版中心
(:0371-63385036 65351234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三路7号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