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简介组织机构经营范围资质证书质量管理工程勘察工程测量获奖情况联系我们
   本页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今天是
|双击自动滚屏
      

陈德基大师应邀作工程地质专题讲座

 

    2018年4月24日,公司邀请中国工程勘察大师陈德基作水利水电工程地质专题讲座。公司领导、岩土院、设计院等有关地质技术人员聆听讲座。
    陈德基大师向讲解了一些国内外大坝建设中的工程实例,强调了工程地质条件优劣、近坝库岸(边坡)稳定性仍是各工程坝址选择的关键因素。探讨了工程地质在各设计阶段勘察中针对性应用及重点工程地质问题的研究对规划、设计、施工等建设决策的重要性。
    会后陈大师与技术人员进行了广泛的技术交流,并与我们分享了多年的勘察心得。本次专题讲座对提高我公司技术人员工作经验总结、工程地质分析与评价技术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陈大师严谨的学风、系统的理论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是我们每一个勘测工作者学习的楷模!

 

岩土院
质量信息部

 

 
 
返回首页
主办:河南省水利勘测有限公司   承办:计算出版中心
(:0371-63385036 65351234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三路7号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