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简介组织机构经营范围资质证书质量管理工程勘察工程测量获奖情况联系我们
   本页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今天是
|双击自动滚屏

公司领导到工地检查安全生产

    4月25日至26日,董事长赵健仓、副总经理夏祖伟对公司的外业工地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赵健仓董事长一行查看了人民胜利渠武嘉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淮阳南水北调配套项目等。在武嘉灌区施工3标段,听取了现场负责人秦红军对该项目质量、安全、进度情况的汇报,实地检查了一干渠和总干渠混凝土衬砌施工和3号倒虹吸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前一段省质监站检查、巡查中发现的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要求项目部规范施工,在以后的施工中避免发生类似问题。
    赵健仓董事长在实地检查外业工地后对项目负责人和外业现场负责人指出:第一,安全是保证生产的前提条件,降低安全风险、提高安全意识,一定要从细处做起,常抓不懈,防患于未然;第二,做好汛期、放水期间的安全生产;第三,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底线下,采取有效措施,提高生产效率。

 

 

综合部
安全生产办公室
工程院

 

 
 
返回首页
主办:河南省水利勘测有限公司   承办:计算出版中心
(:0371-63385036 65351234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三路7号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