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简介组织机构经营范围资质证书质量管理工程勘察工程测量获奖情况联系我们
   本页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今天是
|双击自动滚屏

赵健仓董事长、张培存总经理参加水-土联盟成立大会

    2018年5月5日,由河南省水投集团牵头成立的“河南省水-土环境协同治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郑州召开“河南省水-土环境协同治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2018年河南省环境修复产业技术高峰论坛”。公司领导赵健仓董事长和张培存总经理参加了会议。作为常务理事单位,赵健仓董事长当选为常务理事并作为特邀代表参加了联盟成立启动仪式。
    本次会议上相关专家、学者就中华水系构建、黄河下游滩区生态再造、污泥处理技术研究、智慧农业、河南水投水土系统治理方案等当前热点和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河南省水-土环境协同治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将整合水环境治理、土壤治理产业技术创新资源,引导各类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瞄准产业技术创新的关键问题,开展协同创新,突破产业发展的核心技术,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

 

 

市场经营部

 

 
 
 
返回首页
主办:河南省水利勘测有限公司   承办:计算出版中心
(:0371-63385036 65351234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三路7号     邮政编码:450008